密勒日巴傳記 Not 電影 首部曲 劇本.pdf .doc

 
密勒日巴傳記 Not 電影 首部曲 劇本.pdf .doc



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密勒日巴傳 首部曲 劇本 2017
(密勒日巴傳 首部曲 第一幕 夢之聲 演唱會)
演唱會主持人: 各位現場觀眾朋友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,大家好! 歡迎來到「弘憶有情佛學班」冠名贊助的「弘憶有情夢之聲 演唱會」,接下來讓我們掌聲歡迎 TWICE ,表演的歌曲是"KNOCK KNOCK"。
(TWICE 表演"KNOCK KNOCK"舞蹈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dOQFSu_4Ok )
演唱會主持人: 掌聲鼓勵,太精采了! 最後一位上場的是我們西藏的偶像歌手-- 女神 央吉瑪,掌聲歡迎她出場!
(音樂: 央吉瑪 出場,唱一首歌。 蓮花開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y-NB53bYoc )
演唱會主持人: 唱得太好聽了,就像天女下凡一般。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希望明年大家能再相聚,也期待各位好友能在Facebook 上持續關注「弘憶有情佛學班」,謝謝!
(主持人 & 央吉瑪 鞠躬下台,主持人退場,央吉瑪 繞一圈回到場中。 )
央吉瑪(拿出手機看一下): 哇,這麼晚了,趕快先打電話回家報平安。
央吉瑪: 喂,媽媽,演唱會結束了,我現在要回去了。
央吉媽媽: 女兒呀,要不要我請管家去接你呢?
央吉瑪: 不用啦,這裡走回家只要五分鐘,很快就到了。
央吉媽媽: 那...妳要小心喔。
央吉瑪: 好,Bye Bye。
(突然 一位黑道大哥拿著小刀跑到 央吉瑪 面前。 )
黑道大哥: 搶劫,把錢交出來。
央吉瑪: 阿! 慢慢退了兩步 )
(突然 密勒日巴衝進來一拳將流氓打倒。)
密勒日巴: 小姐,你沒事吧?
央吉瑪: 沒...沒事,謝謝您!
密勒日巴: 小意思,妳家住哪裡?要不要我送妳回家?
央吉瑪: 那...麻煩你了,我家住在信義之星。
密勒日巴: 信義之星?那很近呀,走路只要五分鐘。
央吉瑪: 是呀,那我們趕快走吧,我媽媽還在家裡等我。
密勒日巴: 好,快走吧。
(央吉瑪 密勒日巴走一圈 回到場中央。)
 
 
第二幕 一臉窮酸樣 )
央吉瑪: 我家就在前面了,你送到這裡就好了。
密勒日巴: 嗯...那...可不可以留一下妳的手機號碼?
央吉瑪: 嗯...對了,忘記問你,你叫什麼名字?
密勒日巴: 我...我是密勒日巴,今年十九歲,射手座,血型是O型,興趣是讀書,運動及唱歌。
央吉瑪: 你也喜歡唱歌? 你喜歡唱什麼歌呢?
密勒日巴: 我喜歡唱阿信的「千年之戀」,我唱一小段給你聽,唱不好你不能笑我喔。
(音樂: 密勒日巴 唱歌,央吉瑪 接著合唱 千年之戀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K-P0WqJUlc )
 
央吉瑪: 你好會唱歌喔,以後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練習唱歌嗎?
密勒日巴: 好呀,(拿手機給央吉瑪) 那...你的電話號碼是?
央吉瑪(接過手機按自己的電話號碼): 電話號碼0987-948787,好了,你也可以加我的Line,我們可以聊聊音樂、歌曲...呀!
(突然 央吉媽媽跑進來。 )
央吉媽媽: 聊...聊什麼聊!
央吉瑪: 媽呀,你怎麼突然跑出來,嚇我一跳。
央吉媽媽: 央吉瑪,你讓我在家裡等那麼久,原來是在外面跟男生聊天。
央吉瑪: 不是,是剛才有壞人...。
央吉媽媽(對密勒日巴): 臭小子,離我女兒遠一點,你這癩蛤蟆還想吃天鵝肉呢,哼!
密勒日巴: 不是,我不是,你聽我解釋...。
央吉媽媽: 解釋個屁呀,你看你一臉窮酸樣,衣服破舊不說,還戴著便宜的電子錶,我看到你就一肚子氣,快滾快滾。
密勒日巴: 您別生氣,我是比較節儉,可是...。
(突然 密勒日巴手機響起。 )
密勒日巴(接聽電話): 喂,老爸,有什麼事嗎?
密勒慧幢: 你在哪裡?老爸從國外出差回來,想找你一起吃飯。
密勒日巴: 我在信義之星。
密勒慧幢: 好,我和你母親馬上過去接你。
(密勒慧幢 白莊嚴母緩緩走進來。)
密勒日巴: 我的媽呀,你們怎麼來的這麼快。
白莊嚴母: 乖兒子,你爸爸陪我在101 Shopping,就在附近而已。
央吉媽媽: 呦,這位不是我們西藏的首富 密勒慧幢嗎?
密勒慧幢: 不敢當,我只不過是名下有一座山,三片草原,五棟大廈,七間跨國企業,總財產才9千多億元,也不知道是不是首富呢?
央吉媽媽: 才9千多億...您,您太客氣了,旁邊這位...應該就是西藏選美冠軍 白莊嚴母 了?
白莊嚴母: 喔,那是好久以前的事了。ㄟˊ...不知道...你是?
央吉媽媽: 我叫 許純美,是上流社會的代表,大家都叫我"上流美"啦。這位漂亮的小姑娘是我的寶貝女兒 央吉瑪,她是...她是...她是你們寶貝兒子的女朋友啦!
密勒日巴 央吉瑪 (驚訝的一起說)女朋友?
白莊嚴母: 哈,乖兒子,你的眼光不錯嘛,女朋友美麗又有氣質。
密勒慧幢: 來來來,追女朋友要花錢,這張銀行卡裡有8千萬,密碼是你的生日,拿去吧!
密勒日巴: 為什麼追女朋友要花錢呀?
白莊嚴母: 傻兒子,你沒看過電影嗎? 談戀愛一定要買超級跑車、鑽石項鍊、翡翠手環、名牌手錶、名牌包包、名牌衣服、還有每天都要到法國餐廳吃飯...,別擔心,不夠用再跟你爸爸拿喔。
密勒日巴: 什麼奇怪電影呀? 電影我只喜歡看 -- 釋迦牟尼佛傳!
(央吉媽媽 聽了差點暈倒,對著密勒日巴比一個腦筋秀逗的手勢。)
密勒慧幢: 對了,這位 ... 許純美女士?
央吉媽媽: 嗯,你叫我"上流美"就行了。
密勒慧幢: 上流美? 等一下我們要去 凱悅大飯店VIP室用餐,你和央吉瑪也一起來,好嗎?
央吉媽媽: 好呀,好呀,等一下吃飯的時候,拍個照,打個卡,傳到FB,那我很快就變網紅了。
白莊嚴母: 那我們走吧,央吉瑪,來
(白莊嚴母 拉著央吉瑪 退場,其他人跟著離開。)
 
 
 
 
密勒日巴傳記 Not 電影 首部曲 劇本.pdf .doc
 
 
 
 
 
 
 
勤修清淨波羅蜜   恆不忘失菩提心
滅除障垢無有餘   一切妙行皆成就
牟尼佛法流通網 釋大寬法師 合十 分享
arrow
arrow

    釋大寬法師 w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